2015/09/22 12:14

23處河濱公園 北市准烤肉!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節很多台灣人喜歡烤肉,現在台北市公布准許烤肉的地點,包括大直橋下、百齡橋下、等23處河濱公園,另外我們也幫您整理出北中南適合賞月的景點,像是台北的象山步道、中部的清境農場和南部的墾丁南灣,都很適合賞月,但現在就要觀察、熱低壓的動態,這一兩天就會增強為颱風,到時很可能會為北部帶來水氣。

衛星雲圖上,關島西南方熱低壓這一兩天將增強為颱風,雖然不會侵台但就怕颱風會為中秋帶來水氣,連假三天,週六開始水氣增加,北部東半部雲量變多,週日中秋節北部東半部可能會有短暫雨,中南部則是要注意午後雷陣雨發生,週一教師節水氣減少,剩下山區有雨,至於颱風影響程度還要觀察。

但想要賞月南部機會最大,網友最推薦墾丁南灣和高雄西子灣,腹地大光害少,中台灣朋友則是可以到阿里山或清境農場,台北市工務局也推薦14個賞月景點,像是信義區的象山步道虎山步道,還有士林的翠山步道等,有機會從雲縫中看到一輪明月有101,另外台北市宣布從週五25號下午五點到28號的晚上十二點,開放大佳、福和、景美、圓山等23處河濱公園讓大家烤肉,要讓民眾過個開心的中秋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