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2:00

氣爆凝聚災民的心 烤肉互相鼓勵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在高雄有場很特別的中秋烤肉晚會,參加的就是這次731氣爆的災民們,發起這個活動的是一位李小姐,她曾經是921大地震的災民,沒想到,搬遷到高雄又遇上了驚天動地的氣爆意外,兩次的劫後餘讓她感恩所有救災的人,對人與之間的情誼也更加珍惜,因此,即便自己是災民還得重建家園,她還是自掏腰包來辦了一場烤肉聚會,邀請災民們來參加,大家聚在一起彼此慰藉,互相加油。

  廣場上笑聲不斷,大家圍在一塊兒烤肉賞月,他們不是一家人,但是都來自同一個地方,他們都是氣爆災區的災民,想到氣爆那一晚,還是餘悸猶存,只是臉上不再憂傷,從氣爆到了中秋前,大家從不認識到心連心,災後大家互相幫忙的溫情,凝聚成了一股力量。

  烤盤上有肉有青菜很豐盛,這些全都是招待的,招待災民們來場溫馨的烤肉趴,出錢又出力的就是她,歷經921又遇上731氣爆,兩次的劫後餘讓這位李小姐,心存感恩也更加珍惜每一個人,所以自掏腰包來辦中秋烤肉,她的熱情讓災民足感心,就如高高掛的圓月一樣,大家在災難後團聚在一起,心裡除了感恩還有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