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2:00

擲出兩顆紅四! 女大生抱回轎車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中秋節,金門有300多年歷史的中秋博狀元餅擲骰子活動,在7號晚上,進行最後決賽,現場擠進兩千多位參賽者和民眾,把金門北門中興街擠的水洩不通,而最後比賽結果出爐,是一名女大生,擲出兩顆紅四,也就是二舉,獲得一台轎車。

  敲鑼打鼓,金門博狀元餅,熱鬧登場,穿著古裝的秀才進場,讓人彷彿穿越時光隧道,還有皇上宣讀聖旨,場面隆重盛大,而晚上的重頭戲,就是擲骰子大賽,北門中興街,封街開賭,無論是參賽者民眾,現場兩千多人,把活動現場擠的水洩不通,經過一個多月的比賽,選出的882位桌狀元,最後到底獎落誰家,只見大家圍在桌子旁,擲骰子,但這次不是要比大小,而是要看誰能擲到最多紅色四點。

  經過一番激戰,最後當晚的狀元王出爐,是名周姓女大學生,以兩顆紅四「二舉」,獲得最後勝利,一開始他還無法相信幸運之神,居然降臨在他身上,有些恍神,她幸運開走一輛50萬元的轎車,而這份大禮會送給家人,和大家分享中秋節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