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9:14

山寨爆汗褲不透氣 過敏起紅斑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近在網路上流行的爆汗褲,是許多好萊塢女星的最愛,號稱穿著運動,流汗量是一般褲子的四倍,不過有位健身房女教練穿了一整天後,全身紅腫過敏,向台灣代理商反應,卻發現原來她買到的是仿冒品,材質不透氣才會引發過敏,但醫生也提醒,光靠逼汗不能達到減肥效果,配合完善的運動,才有效果。

好熱喔,好熱,上班族女性做運動,才五分鐘就汗如雨下,體感溫度馬上從28度升到33度,因為她穿的正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,爆汗褲。號稱同ㄧ時間的爆汗量,是穿ㄧ般褲子的四倍,就連好萊塢明星安海瑟威、艾瑪史東、麥莉希拉都是愛用者,但現在卻爆出假貨。

有ㄧ名女教練在網路上,買到假的爆汗褲,沒想到穿完整條大腿都是紅斑,引發過敏症狀,醫生恐怕是材質不對才會引發的過敏,真貨假貨怎麼分,正版的外面裡面都有LOGO,車縫線較為平整,使用哥倫比亞的專利材質,較薄、更有彈性,均ㄧ市價1980,盜版沒有LOGO,縫線粗糙,材質厚、不透氣,市價399到699不等。

業者說,「目前我們已經保留了法律追訴權」,就怕假貨四處猖獗,但減肥醫生也提醒,拼老命逼汗減掉的並非脂肪而是水分,想變纖纖玉腿不能只靠條褲子,配合大量運動才是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