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錶24日出貨 山寨錶搶市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蘋果公司新產品蘋果錶正式在全球公開亮相。雖然目前只能看得到、買不到,但仍吸引各地粉絲守在旗艦店門口,搶著先睹為快。蘋果公司表示,24號出貨,粉絲可透過網路訂購。不過,預期蘋果錶將供不應求,而大陸山寨業者早已出手搶市場了。

各地旗艦店開門,盛況一如從前。一支支蘋果錶擺在展示櫃裡,摸到了也買不到,必須回家上網預購;等多久不知道,因為同步下單的網友不知有多少。蘋果賣錶的飢餓行銷方式,吊足粉絲胃口。現場不只把蘋果錶當成高檔精品賣,還特別強調穿戴功能,能跟其他蘋果產品串連,強化一種臍帶情感,讓粉絲不致移情別戀。蘋果粉絲,九月宣佈,但在大陸市場,蘋果錶漂亮精緻等特點或許打不過價格的現實。山寨蘋果錶兩週內售價從50塊美元漲到55美元,大約10%。但是跟正品最低價格的349美元相比,便宜太多了。由於外形酷似真品,戴上去真假難辨,因此賣的嚇嚇叫。所以最後市場大餅是誰的,只有蘋果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