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9:35

摀眼壓倒國二女 嫌犯逮到了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國二女生,放學回家途中,在巷子理被不明男子摀住眼睛後,壓倒在地,女學生大聲尖叫,才嚇得變態男落荒而逃,差點被侵犯,警方逮到了嫌犯,不過居民還是不安心,附近之前還有一名女學生,被人用榔頭攻擊,這榔頭怪客,還沒抓到。

兩個星期前,在台南安南區有名高二女學生,逛夜市時被一名榔頭怪客打傷,到現在這名榔頭怪客都還沒抓到,沒想到,上週又有名國二女學生放學回家途中,被一名男子摀住眼睛後壓倒在地,女學生嚇得大喊救命,也把嫌犯嚇跑了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清查可疑對象,在今天下午終於逮到了這名男子,男子跟警方供稱,只是想跟女學生做朋友。

戴著安全帽被警方押著,這名楊姓男子就是上個星期,尾隨一名國二女學生,從馬路跟到巷子裡,最後又從巷子內快走離開,當時的他疑似對女學生心懷不軌,這一叫讓男子驚慌落跑。

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南市,麻豆區一所國中旁,事後女學生在家人的陪同下,到轄區派出所報警,報案時間下午將近三點,警方隨後把案件依妨害自由法辦,這個事件讓女學生的家人真的很怕,怕到在臉書留言要大家小心注意。

警方人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,終於把人給逮到,只是這還是沒讓大家放心,因為在9月11號,就有一名高二女學生,被一名榔頭怪客敲打成傷,女學生被打得背部跟手都是傷,事發地點在台南安南區,至今這名榔頭怪客還沒被抓到,警方加快辦案速度要逮人,因為嫌犯一天沒抓到,讓女學生們上下課都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