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2:00

怪風吹斷電桿 害情侶摔車滿身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穩定。台南市安南區清晨吹起一陣怪風,把電桿吹斷橫倒路中央,一對情侶騎車經過當場被纜線絆倒摔車,渾身是傷!但電桿一吹就倒,居民直說太誇張。

  陳先生吃力的從椅子上站起來,看看他的兩腳膝蓋包了厚厚的紗布,左臉的臉頰處也貼了一大塊,傷成這樣,陳先生說,就是被路邊的電纜線絆倒的。陳先生連人帶車整個往前滑摔在地上,被載的女友也跟著摔,兩個人都是滿身傷。

  來到他們摔車的現場,就在安南區承北路上,看到一根電桿從底部斷裂,橫倒在路中央,電纜線散在地上,當時陳先生凌晨時要載女友回家,因為視線不好,沒看到路面上的這些纜線,才會被絆倒在地,而電桿是因為當時吹起了一陣的大風,電桿就被吹斷了,連同不遠的這間鐵皮倉庫,屋頂也被掀了。

  只是事後根據氣象局的資料,這陣風也才六級,這電桿竟然就被吹斷了,村民們說,難道中華電信都沒有定期保養維護,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中華電信除了表示會賠償陳先生的醫藥費與損失之外,會調查電桿斷裂的原因,也會針對其它的電線桿來檢修,就怕再有類似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