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大師復出 鼓吹直銷創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自稱「奇蹟大師」的賴俊吉去年三月,開保時捷擋救護車,事後承諾捐救護車卻跳票神隱,上周被記者直擊他重出江湖,舉辦演講會,還鼓吹聽眾加入直銷體系。會後記者問他「為何不捐救護車?」賴俊吉一臉錯愕,匆匆離去。

一身西裝,站在台上,講得口沫橫飛的,不就是奇蹟大師賴俊吉嗎?上周六被直擊,在台中市舉辦復出演講會,進場還得繳100元,現場有2.30多位民眾參加,講得天花亂墜,就是要聽眾掏錢,賴俊吉還說,有錢買智慧型手機,卻不創業,是腦袋有問題,還說認為很聰明的人都不加入,所以成功路上,絕對不擁擠。

而他所謂的成功三部曲,竟然是要人花1萬3加入直銷體系,再花1萬1買三張門票,參加他在台北舉辦的演講會,沒有講師資格,竟然舉辦演講會,直銷分公司還說,看新聞才知道,打電話給賴俊吉,電話都不接,去年三月,他開跑車檔救護車,出面道歉,說要捐救護車,又哭窮跳票,但還參加義大利超跑旅行團,如今又風光復出搞直銷,不禁讓人想問,說好的救護車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