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9:00

死者託夢孫女 助警尋獲遺體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起桶屍命案,警方一度遍尋不著棄屍地點,直到死者最疼愛的孫女說,阿公託夢給她,還說了自己所在的地點,警方依照描述前去尋找,果真找到老翁遺體,如此巧合,讓警方也無法解釋,只是家屬尋找賴姓老翁2個多月,最後卻是悲劇收場,死者女兒大罵兇手實在沒良心。

拿著尋人啟示,那是她父親失蹤時所印製的,找了2個多月,等到的卻是這樣的悲劇。第一時間,嫌犯同夥雖然供出棄屍地點,但現場叢林密佈始終遍尋不著,警方出動空拍直升機,仍然毫無所獲,直到死者最疼愛的孫女說,阿公託夢給她,還說了自己所處的地點,警方依照描述前去尋找,果真找到老翁遺體。

尋獲遺體那一刻,死者媳婦和女兒,跪在圍欄邊痛哭失聲,還以銅板擲筊,一連得到五個筊杯,確定就是棄屍地點,種種巧合連警方也無法解釋,嫌犯殺了人以後,把死者塞進鐵桶,從台中一路往南投,走了400多公里,來到花蓮棄屍。死者平時小賭怡情,沒想到惹來殺身之禍,家屬心痛尋屍,靠著難以解釋的現象,找到親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