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9:14

誤點又取消! 陸客氣炸扯地勤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又有陸客大鬧機場。24號晚上,一群原定要搭東方航空,從遼寧大連飛往北京的旅客,因為氣候因素,被滯留在大連四個多小時,後來航空公司告知班機可以飛了,就讓乘客重新到機場辦理登記,結果沒過多久,班機又被取消,旅客非常氣憤,要東航給個交代,便和地勤人員,發生激烈衝突。

身穿白衣T恤的地勤人員,正要轉身離開,被一男一女拉著,橘色上衣的男子,甚至直接架住他的脖子,雙方不斷拉扯,其他人看到也陸續加入,這群旅客會這麼生氣,是因為他們原訂24號晚上9點多,要從大連飛北京,但因為北京雷雨導致班機延誤,四個多小時後,旅客以為可以起飛了,沒想到班機又被取消,旅客再也按耐不住情緒,指著地勤罵要他負責。

地勤人員連制服都來不及換上,就被十幾名乘客攔住,機場保安不斷勸架,但還是勸不住一些情緒激動的乘客,最後是機場警方介入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