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22:20

超可怕!陸女搭飛台班機 竟打開逃生門呼吸

超可怕!陸女搭飛台班機 竟打開逃生門呼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海南航空編號HU7917班次客機,昨天(19日)上午8時許從甘肅省蘭州中川機場準備直飛台北,起跑之際,空服員正在講解安全須知時,一名大陸籍女乘客突然將旁邊的逃生門當成機艙的小窗拉下打開,想要「透透氣」,令機上旅客嚇出一身冷汗。蘭州中川機場公安獲報到場了解,使航班延誤1小時才重新起飛。肇事女子被警方處以10天行政拘留,民航機場公安局刑警分隊也已介入調查。

事發後,不少大陸網友通過《微博》譴責女乘客的荒唐行為,網友「滑弄人啊」說:「這人不識字?把手那兒明明寫著非緊急情況下打開,將承擔法律責任」,網友「隴食記」也說:「我也搭該航班,它延誤一小時起飛,延誤30分鐘在台北落地。」

蘭州中川機場派出所值班警察指出,違法打開飛機逃生門的乘客,是來自甘肅白銀的一名女子。機場公安部門提醒,飛機上安全設備按鈕非緊急情況下不得亂動,否則危及航班和旅客安全,將被從嚴追究法律責任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甘肅網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