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加拿大狂風襲 電纜斷裂引爆火球!

邱薇而 何孟倫 報導

  真的不可以輕忽星星之火帶來的威力,在加拿大因為狂風暴雨肆虐,連電纜線都被吹斷,就在那一瞬間引爆火苗,結果火勢順著電纜線迅速延燒,來看民眾拍下的驚人畫面。

  國際消息來關心加拿大遭到狂風暴雨肆虐,路樹倒塌,連電纜線都被吹斷,就有民眾拍下斷裂的電線引爆火球迅速延燒的驚人畫面。加拿大蒙特婁民眾,在家拿起手機從家中往外拍,外面電纜線不斷發出嗡嗡聲,不時還有火光,原來當地受到狂風肆虐,風速高達每小時90公里,沒想到電纜線被吹到斷裂,結果一團火球,在電線上跑過去,就像風火輪一樣,還發出了爆炸聲,拍攝到的民眾一陣驚呼。

  當地報導指出,超過30萬人受到大風影響,還造成部分地區電力供應中斷,從安大略到魁北克都,在暴風襲擊的範圍內,最高一度有逾7萬戶家停電,工作人員徹夜搶修,還發生一名女子在車內被風吹倒的大樹壓死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