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8:49

千面人?! 超商鮮奶被戳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難道又有千面人出現嗎?彰化一間超商,貨架上的鮮奶,好幾瓶被人打開、戳破瓶蓋,調閱監視器發現,兇手是一名阿伯,他至少到超商兩次戳瓶蓋,店家嚇得報案,警方今天下午找到人了,是附近一名愛喝鮮奶的阿伯,說,他不要促銷組合品,只要鮮奶。

一名穿灰背心的男子在一排鮮奶貨架前,彎腰打開瓶蓋,戳破封膜又蓋上瓶蓋後離開,隔五天他又回到同一家超商,同樣挑了一瓶鮮奶戳瓶蓋,旁邊陸續有人經過,他也不怕繼續戳,戳完後,拿了其他品牌的鮮奶去結帳,業務員來補貨,發現有鮮奶被打開,嚇一跳,兩天一共有三瓶鮮奶被戳破,而且都是同一個品牌,雖然被戳破的鮮奶,沒有加入有毒物品,業者也沒有被恐嚇,但擔心千面人事件重演,警方介入調查,找到戳鮮奶的男子,男子說,他不要促銷組合品就愛鮮奶,反應無效故意來搗亂,戳鮮奶涉及毀損罪,雖然證實不是千面人,但阿伯的行為,真的是把業者給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