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2:00

提神飲遭摻強酸 害翁食道.胃潰爛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位老先生,喝了一口提神飲料後就不斷嘔吐,送醫後驗出,這飲料裡被加了強酸,PH值只有一,等於是直接把鹽酸喝下肚,造成他的食道跟胃都潰爛,連一滴水都無法喝。

  是千面人再現嗎?桃園一名70歲老先生買了罐提神飲料,才喝了一口就不斷嘔吐,送醫後才驗出,飲料裡被人加了PH值只有一的強酸,等於把鹽酸喝下肚,導致他整個食道跟胃都潰爛,一滴水都無法喝,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,才能康復。

  滿臉痛苦的呂老先生,坐上救護車後根本無法安穩的躺著,不斷起身抱著垃圾筒嘔吐,10號上午他一如往常,到家附近的雜貨店買提神飲料喝,才喝了一口就覺得不太對勁,買了椰子水漱口還是非常不舒服,最後被送往醫院,痛到話都快說不出來,因為老先生喝的飲料被檢驗出,加了PH值只有一的強酸,就像是把鹽酸喝下肚,一滴水都不能喝,因為食道整個都受傷紅通通的一片,甚至還有潰瘍,從食道到十二指腸都被強酸給灼傷,老先生只能靠打點滴打針補充營養,至少要一個禮拜才能康復。

  女兒焦急的回家幫忙收拾爸爸的行李,看著爸爸原本開懷的笑臉怎樣也想不到,怎麼會誤喝含毒飲料,好險他只喝了一口,才能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,到底是誰這麼可惡在提神飲料下毒,家人也希望警方趕快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