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06:00

千面人搞鬼! 老翁喝提神飲料中毒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傳出有千面人在飲料下毒,桃園一位70多歲的呂姓老翁,在雜貨店購買罐裝提神飲料喝下一口就發現不對勁,開始嘔吐,緊急送醫後,醫生證實老先生的確喝進了酸性物質,9號晚間就有平面媒體接獲恐嚇信,有人聲稱要在各大通路的飲料內注射毒物,要勒索20億元,今天就發生意外,警方已經展開追查。

  救護車上,70多歲的呂姓老翁,搖搖晃晃的坐上了擔架,但是過程當中老翁不斷的起身偶吐,超不舒服,一早老翁來到這一間雜貨店,隨手就拿了一罐提神飲料,當時他打開喝了一口覺得不對勁,雖然趕緊用水漱口還是開始嘔吐,就被送往醫院,老翁目前還在醫院觀察,但發生這樣的事情,雜貨店的老闆回想起當時狀況,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

  其實根據媒體報導,就在九號晚間,有平面媒體接獲恐嚇,勒索20億元,否則就要在各大通路的飲料內注射毒物,緊接著意外就發生了,桃園警方目前已經將還沒賣完的所有飲料,帶回化驗,也要調查這到底只是個案,還是只整起恐怖事件的開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