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8:58

誤飲強酸電瓶水 老翁腸.胃潰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證實沒有千面人,不過無辜的呂老先生,就這麼被老鄰居給害慘了,現在他的食道和十二指腸有二級的灼傷和胃潰瘍,加上胃壁變薄,還得觀察,也不順暢進食,讓家人心好痛。

  躺在醫院病床上,呂先生用手比著自己的喉嚨,卻講不出話,勉強的張開嘴讓醫生檢查,表情超痛苦。平時身體硬朗,70歲了外表看起來還很健壯,但因為烏龍的喝下了一口PH值只有一的強酸電瓶水,簡直就是吞下了鹽酸,一路從救護車上吐到了醫院。女兒看著爸爸之前健康笑容燦爛的模樣,想到現在爸爸承受了這樣巨大的疼痛,相當不捨,因為現在只能靠打點滴打針補充營養,至少要一個禮拜才能康復。

  不過真的是好險,呂先生只喝了一口,雖然整個身體還是痛到不行,食道、胃和十二指腸灼傷,抱著肚子還是想吐,不過至少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。因為老鄰居的一時疏失,讓身為老主顧的呂先生,莫名受害除了滿腹無奈,也提醒大家,發現飲料味道怪,還是別貿然吞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