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12:00

奶粉摻鹽害死嬰 警掌握祕密證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鹽奶殺嬰命案,檢方鎖定是熟人所為後,昨天深夜將女嬰家屬八人帶回約談,凌晨通通請回,雖然暫時沒人被列為被告,但檢方透漏目前已經掌握秘密證人,也朝著人為加鹽的方向偵辦,要以問題奶粉,追出真正兇手。

  三個月大的女嬰緗緗,就是喝了這加鹽的奶粉,導致高血鈉症,併發急性腎衰竭,不幸喪命。檢鎖定碰過問題奶粉的八名家人,漏夜約談,鹽巴是誰加進去的,原因又是什麼,看看女嬰家放奶粉的櫃子上,有果醬有調味料,各式各樣的物品塞在一起,有沒有可能是人為疏失,檢方朝向幾個可能約談。

  祖父母誤信偏方?以為小孩胃脹氣就加進鹽巴?而伯父、伯母、姑姑,會不會是一時疏忽,把鹽巴倒進奶粉罐裡?女嬰的父母是實際餵食的人,是刻意?還是不小心?檢方不敢大意,初步目前只排除女嬰堂哥因為櫃子太高,不可能貪玩涉案,而鄰居也表示,女嬰一家人沒有結怨,不太可能惡意犯案。

  鄰居感情很好,不太可能吧,但怪就怪在緗緗一送醫,她的父母就立即把奶粉送驗,檢警質疑動機,但女嬰爸爸有醫療背景,還不敢太快下定論,現在就等女嬰解剖報告出來,釐清死因,查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