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2:00

凌晨大雨 積水衝破馬路變噴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雙北市下起大雨,凌晨兩點,新北市板橋民生路與中山路口,疑似下水道水量暴漲,衝破路面形成一個噴泉,馬路就像被炸裂過一樣,一共影響3個車道,另外清晨六點多,台北市承德路三段有馬路疑似噴出蒸氣,導致路面裂開,幸好在上班時間前就已修復完畢,沒有影響上班族通勤。

今天凌晨雙北市下起大雨,凌晨兩點,新北市板橋民生路與中山路口,疑似下水道水量暴漲,衝破柏油路面形成一個噴泉,馬路就像被炸裂過一樣,路面龜裂,一共影響3個車道,另外清晨六點多,台北市承德路三段,有民眾報案說,馬路疑似噴出蒸氣,導致路面裂開,幸好在上班時間前就已修復完畢,沒有造成影響。

馬路上噴起陣陣噴泉,像是水霧一樣,瀰漫整在整個道路上,這裡是板橋民生中山路口,凌晨兩點一場暴雨,疑似導致下水道水量暴漲,直接衝破柏油路變成噴泉,有民眾報案說馬路冒出蒸氣導致地面破了大洞,但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也是路面部分龜裂,幸好在早上七八點就已經排除沒有影響交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