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9:42

汽油潑鄰居! 男逼女下跪道歉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吸毒犯常常鬧事,這次因為跟鄰居起糾紛,竟然拿汽油潑得自己和鄰居全身都是,要她下跪道歉不然就點火燒死她!女子被嚇壞了只好跪下,最後警消趕到,潑水解除危機將他逮捕。

嘉義1名吸毒的陳姓男子,因為和鄰居有糾紛,竟然跑到加油站買了1桶5公升的汽油回家,不但拿汽油潑鄰居,還要求鄰居下跪道歉,被害人陳姓女子害怕他真的點火,真的下跪道歉,鄰居看了趕緊報警處理,就怕這位陳姓男子實在是村子裡的不定時炸彈,隨時引爆!半身光溜溜的陳姓男子,被警方逮捕還藉口一大堆,睜眼說瞎話。被警方壓制前,他不但對鄰居潑汽油也把自己潑得一身油漬。消防隊員還得幫他拉水線,沖掉身上的汽油,他不但不領情還大呼小叫否認犯行。

陳姓男子被強制送上救護車,一邊喊痛還一邊喊冤。被消防隊喝斥過後,突然卑微的要了一樣東西。只是為了用水問題跟鄰居起了糾紛,陳姓男子疑似吸毒後氣不過,精神不穩對鄰居潑汽油,還拿著打火機威脅鄰居下跪道歉。31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更是鄰居眼裡的不定時炸彈,這回又涉及公共危險等4項罪嫌被抓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