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56

"美女社工"亮眼 輔導逾300個案

羅立芸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有位美女社工員,外型亮眼身材姣好,被封為"新北林又立",甚至還曾經上電視綜藝節目擔任來賓。但是她沒有朝著演藝圈發展,反而在社工領域一待就是6年,輔導超過300個個案,陪伴他們走出受虐陰霾,真的是"人美心也美"。

一頭波浪長髮,古銅色肌膚散發健康美,她是社工員林潔瑩,亮麗高挑外型,神似名模林又立,還曾經上綜藝節目當來賓,但她卻沒因此踏入演藝圈,而是選擇堅守社工崗位,美女社工林潔瑩,6年來輔導超過300個案例,但年輕又漂亮的她,反而常常在調解過程中,遭到質疑甚至威脅,但是她沒有放棄,花費5年時間,突破受虐女童心防。

小女孩因為遭受性侵,身心受創又無法表達,曾經看好笑的卡通,卻淚流滿面,在林潔瑩的耐心開導下,女童學會表達情緒,最後終於能回家和親人團聚,美女社工林潔瑩,社工的辛苦,外界難以想像,默默站在受害者的身邊,幫助他們走向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