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名店變惡霸? 遭控占巷毆鄰居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老街有名氣的古伯米苔目,被樓上住戶謝小姐指控,霸佔一樓巷子,把公共用地當成廚房。謝小姐錄影檢舉,還被員工拿棍棒攻擊,店家解釋,說巷子是大樓住戶共有,自己當然也能用,只是把公共空間拿來當廚房,還打人,謝小姐現在打算要提告。

大樓旁邊的巷子,現在變成米苔目店面的露天廚房,員工趕工料理食物,看到謝小姐錄影蒐證,員工抓狂了,拿起紅色棍子,就要打下去,被其他員工給拉開,還不忘拍打手機,手上的瘀青,清楚可見,住在二樓的謝小姐,會和一樓的古伯米苔目店員,鬧的拳腳相向,原因全是這條巷子,古伯米苔目,把應該是住戶共用的巷子,變成露天廚房,油煙髒亂全往上竄。

謝小姐多次檢舉,都沒用,古伯米苔目,在三峽小有名氣,每到假日,生意爆滿,卻被指控把大樓住戶公用的巷子,拿來當成廚房,而且員工出手打人,也是事實,知名小吃店,現在卻因為員工打人,鬧上媒體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