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2:00

陸客遊台胡亂騎車 4天11車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大陸十一長假,大批陸客來台灣自由行,移民署估計到台陸客人數,將突破九萬人創下新高,因此在各地知名觀光點,傳出不少亂象和意外!屏東墾丁街頭,到處都有陸客騎乘電動自行車亂竄,短短四天就發生11件車禍,15人受傷,南投的日月潭度假勝地也被陸客攻佔,帶來交通危機。

藍的綠的黑的,大批電動自行車在墾丁街頭亂竄,沒戴安全帽,違規橫越馬路,還有人隨性在路邊上下車,十一長假來玩的陸客,不守規矩亂騎車,讓交通亂七八糟。

汽車保險桿撞爛,旁邊電動自行車,倒栽蔥摔進水溝,女騎士撞飛倒路邊,短短四天墾丁發生11件車禍,15人受傷,來自由行的大陸客,到處騎玩得很HIGH,卻帶來交通大亂象,就愛南台灣的陽光沙灘,陸客擠進墾丁,業者看準商機也趁機漲價,一天六百塊的電動自行車,漲到變一千塊還是供不應求,十一長假估計有九萬陸客,湧進台灣,知名景點餐廳都滿滿滿,除了墾丁,南投日月潭也被攻佔,雖然創造了不少商機,不過另一方面也帶來了交通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