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 12:00

便宜沒好貨! 日租套房問題多多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不少大陸香港旅客來台自由行,還有民眾國內出遊,都會選擇住日租套房,不過卻衍生許多問題,包括消防安檢不合格、合約內容有爭議等等,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提醒,告訴您有哪些細節要注意,別住到危險套房。

  日租套房衍生許多問題,交通部觀光局發起反擊日租套房活動,邀請阿喜擔任代言人,民眾上傳日租套房外觀或房間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,還要教大家怎麼分辨危險日租套房。

  日租套房暗藏危機,你以為方便又便宜,其實問題很多。消安問題,日租套房隱藏在你我身邊,觀光局統計,全台灣目前共有2269家被列管,光是在台北市,就有1700多家,雖然已經開罰9~45萬元,但可能還有很多沒被發現。

  觀光局邀請阿喜擔任代言人,要一起打擊日租套房,還要教大家怎麼讓住宿更有保障。合法的一定有營業標章,而且住宿的地點電話細節,一定寫的清清楚楚,看仔細點,讓自己住的更有品質也更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