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2:00

非法業者強佔 600導遊赴交部抗議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情政府聽見了嗎?一早將近6百位的導遊集結在交通部前大聲抗議,因為陸客自由行市場龐大,非法業者強佔,威脅到合法業者還有導遊的權益,認為身為主管機關的交通部觀光局根本無心解決,只能站出來,捍衛權益。

  一早將近6百位的導遊集結在交通部前,大聲抗議,因為陸客自由行市場龐大,非法業者強佔,威脅到合法業者還有導遊的權益,認為身為主管機關的交通部觀光局根本無心解決,只能站出來,捍衛權益。高舉抗議標語,上頭寫著去除汙名化,將近6百多位的導遊,集結在交通局前,大聲喊出陳情訴求,起因全是因為,開放陸客自由行,壓縮到合法導遊的就業機會,還有觀光局對於陸客來台旅遊不守法,卻只對導遊開罰,相當不公平,更希望交通部長葉匡時出面接受陳情書。

  不過卻只是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到場關切,引爆他們的不滿,情緒激動到,一手把陳情書撕掉,就怕發生衝突,一旁還有大批警力為護,這麼大動作就是希望主管機關,可以正視他們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