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8:49

愛美被"整"了 除淚溝變金魚眼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微整型風行,光是玻尿酸一年商機就高達14億,不過整型失敗的例子也不少,一名38歲男性打玻尿酸除淚溝,想要大叔變型男,沒想到打完卻變成金魚眼,兩邊淚溝還出現兩條藍色毛毛蟲的腫塊,皮膚科醫師說,這是打太淺、量太多,加上玻尿酸材質選用不當造成的,醫師也發現選舉快到了,最近參選人搶作微整型,希望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親和力。

38歲男性上班族,為了除掉淚溝打玻尿酸,希望大叔變型男,卻沒想到眼袋卻變厚黑青,還出現兩條藍色毛毛蟲,看了很驚悚,另外還有這位女生,想要飽滿額頭,結果異常紅腫變成鐘樓怪人,醫生說,玻尿酸施打位置太淺量太多,就會出包,另外材質要慎選,分成顆粒和凝膠,傳統顆粒的價格較便宜,比較適合鼻子下巴等大範圍,凝膠貴一些,可以打在皮膚薄的淚溝、法令紋和嘴唇,一旦選錯材質就容易發生腫塊。

玻尿酸商機一年高達14億,選舉快到,也有參選人利用微整,讓老臉換新,增加親和力,只是如果沒有慎選醫師和材質,恐怕愈整愈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