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2:00

失業欠賭債 匪飛車隨機搶劫!

羅立芸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內湖發生飛車搶奪案,沒有固定工作的陳姓搶匪,因為積欠賭債無力償還,騎機車隨機對路邊一名女大學生下手行搶,還很"費工"的變裝兩次,但是他把搶來的包包打開一看,發現裡面只有一件衣服,什麼財物也沒有,還在3小時內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背著背包的女大學生,9號傍晚結束醫院實習工作回家,經過內湖這條小巷,後方突然出現一名騎機車男子,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,女學生躲得快沒有被拖行,而搶匪則是頭也不回揚長而去,但案發才過了3個小時,這名陳姓搶匪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員警要求他打開搶來的藍色包包,卻發現裡面只有一件白色的實驗衣,原來女學生是醫檢系的學生,這天把髒掉的實驗衣裝進背包拿回家送洗,搶匪誤以為那包包裡有值錢物品,打開一看,失望的跌坐在地。

內湖港墘所所長黃建彰,歹徒包車牌變裝,29歲的陳姓搶匪,因為欠下賭債又沒工作無力償還才會臨時起意當飛車大盜,不但遮擋車牌,還在案發現場附近兩次變裝,企圖躲避查緝,但是這一切苦工都宣告破功,最後什麼都沒搶到,只為自己搶來搶奪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