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0 13:20

慶讚中元 賣場促銷的可樂讓網友笑了

慶讚中元 賣場促銷的可樂讓網友笑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許多大賣場在中元節檔期,會將商品促銷販售增加買氣,不料這間內湖的大賣場價格卻「超硬」。原來一罐500毫升、原價18元的可樂,貼上大大的黃紙,通常都是表示特價。不料這家大賣場卻原價18元,特價上寫的紅字也是18元,根本沒有比較便宜,也讓網友直呼「買到完全沒賺到」!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貼出一張賣場可樂標價的照片,並寫道「內湖大賣場的價格都超硬的!」。原來是可樂原價的18元上被打了叉叉,但是特價的價格竟然還是賣18元。網友也懷疑這種方式,是賣場刻意的手法,也有人說應該是打錯,不過還是製造出話題,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腦波弱的還是會買 哈哈哈」、「好笑,原價與特價一樣。」、「沒有仔細看我還真的會買...」、「這也算達到產品廣告手法,真聰明!」、「有貼跟沒貼一樣」,也有網友反諷「太划算了 晚點去採購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