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 12:00

父酒駕被捕 子酒駕探視也被抓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駕是不是罰不怕,高雄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騎車,被警方攔檢抓到派出所,他打電要,要二十歲兒子到警局,想不到兒子忘了自己,也喝得醉茫茫,騎機車去看父親,半路也被員警攔下,兩小時內父子先後進了警局,在警局相會。

  提醒您真的不要酒駕,高雄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騎車,遭警方攔檢抓到派出所,他打手機通知二十歲兒子到警局,兒子一時忘了自己也喝得醉茫茫,馬上騎機車去看父親,半路也被員警攔下,兩小時內父子先後進警局,兒子見父親氣呼呼地說,沒事幹嘛打手機給我?害我也被抓進來。

  20歲的黃姓男子,滿身酒氣騎機車被員警攔下來,他一臉慌張,因為他原本是要騎機車趕去派出所,找酒駕被逮的爸爸,卻忘了自己也才剛喝完酒,連安全帽都沒帶,就騎機車上路酒測值還高達1.34,這下子真的得被抓去派出所,父子倆在派出所相見。

  爸爸很錯愕,兒子則是很生氣,還怪爸爸為什麼要打電話給他,害他也酒駕被抓,讓員警聽了好氣又好笑,原來黃姓男子的爸爸,先在晚上七點,喝米酒後騎機車外出,因為騎得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,酒測值1.19,又因為叫兒子來探視,兒子也酒駕被逮,不過這對父子已經不是第一次,父親在九十三年曾酒駕被查獲,兒子則是去年三月酒駕,一犯再犯這次父子倆恐怕得一起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