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欠40萬賭債 假綁架詐老母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缺錢竟然動歪腦筋,騙媽媽自己被綁架。高雄市一名43歲婦人,因為欠下40萬賭債,異想天開,躲在摩鐵,傳簡訊給女兒和媽媽,說自己被綁架了,再不付錢,就會被逼自盡。為了取信家人,還傳雙手被綑綁的照片,媽媽急著報警求助,警方查證後發現是自導自演,到摩鐵找人時,看到婦人正在呼呼大睡,令人傻眼。

員警進到汽車旅館房間內,43歲的孫姓婦人還睡的香甜,被叫起來時一臉迷茫、頭髮散亂,他沒想到假綁架案被識破了,一路被帶上車回警局。婦人一開始還堅持,她真的有被人押走,但謊言被警方手上握有的證據一一戳破。原來這婦人是欠了40萬賭債,之前曾跟68歲的媽媽借錢不成,竟然異想天開,傳簡訊給女兒和媽媽,模仿歹徒口吻,上演被綁戲碼,說兩天內不付贖金50萬,就會被逼咬舌自盡。為了取信家人,還自己綑綁雙手,傳LINE給媽媽看,媽媽急得報警求助。

警方從視訊內容判斷,應該是自拍,破綻百出,透過電話定位系統,查出發話地點,到現場果然找到只有婦人單獨一個人,也偵破這起不肖女兒,為了騙媽媽錢而自導自演的綁架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