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8:58

海上慶中秋! 包遊艇出海現撈現烤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秋節瘋烤肉,在墾丁這海上烤肉趴就很另類。有三十幾名年輕人從基隆南下到後壁湖包下遊艇出海,一邊享受好玩的水上活動,一邊品嘗現撈現烤的海鮮烤肉大餐,玩得不亦樂乎,而不少民眾把握假期最後一天遊玩,高雄的旗津和駁二藝術特區,也都擠滿人潮。

坐上遊艇出海乘風破浪,在墾丁後壁湖,歡度海上中秋節大家都玩瘋了,水裡玩得過癮,船上的烤肉美食也讓人流口水,後壁湖現撈的海鮮現烤現吃,吃完美味可口的烤肉,順便再享受刺激的水上活動,三十位從基隆南下的遊客搭乘遊艇出海,感受最特別的海上烤肉趴,中秋節三天假期,度假勝地墾丁也被擠爆了,沙灘上遊客玩得盡興,車潮沒有間斷過。

把握最後一天的放假日,高雄知名景點也湧現人潮,在旗津的海鮮街,許多外地客,是特地來品嘗美食,還有高雄新景點駁二特區,不少家長帶著孩子,來這兒感受藝術氣息,度過開心的中秋連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