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鎖定農民偷! 竊盜車賊得手上百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提醒農民要注意,這個竊賊專挑農民下手,犯案地點遍及雲林彰化南投的鄉下地方,得手上百次。作案手法,看準農民習慣,下田之後,會把錢,還有貴重物品放在機車坐墊裡,而竊賊就是趁農民在忙,不注意,撬開偷東西,還好警方連日跟監,小偷終於落網。

  雲林縣、彰化縣以及南投縣,半年來發生上百起機車置物箱遭竊案,受害者都是農民,因為鄉下地方,農民習慣把貴重財物隨身攜帶,放在置物箱裡頭,小偷再趁著農民忙於耕作時,徒手將機車坐墊撬開偷東西,慶幸的是,經過多日跟監後,這名小偷終於落網。

  鄉間小路,好幾輛機車並排放在一起,引來這輛白色轎車注意,鬼鬼祟祟靠近後,駕駛刻意打開車門做掩飾,接著,竟然把手伸進去機車置物箱偷東西。真的有夠大膽,偷了一輛還不夠,等路人一經過,小偷再快速來來回回連續偷了好幾輛,原來他就是半年來橫行在雲林彰化南投鄉間小路,專偷機車置物箱物品的小偷。

  農民好生氣,因為半年來,這名小偷至少得手上百件,手法都是開著車尋找目標,對象大多是農民,知道他們習慣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,放在機車置物箱內,有的人被偷就是上萬元現金,還有的人連金項鍊、耳環也全被偷光光,警方鎖定車牌後,連日跟監蒐證,終於在南投順利抓到這名囂張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