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9:28

玩笑開過頭! 母面前"炸"飛小孩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一個經常在線上分享惡作劇影片的男子,最近又製作了一段,拿自己小孩開玩笑的影片。雖然上傳後短短24小時內,就有250萬人次的點閱率,但是也有網友認為,爸爸拿小孩來當作惡作劇影片主角,是非常不妥當的,而且同樣的橋段一玩再玩,也讓人有造假的質疑。

巨大的爆炸嚇呆了拼命狂追的媽媽,親眼目睹孩子連人帶車被炸上了天,媽媽當場崩潰。惡作劇影片,等到飛奔到事故現場,確定這只是一場惡作劇,孩子根本沒事的時候,做母親的立刻起腳飛踢製造惡作劇的爸爸。

這場惡作劇究竟怎麼發生的,原來爸爸刻意要惡整媽媽,於是趁著教兒子騎車的時機,用假娃娃偷天換日,製造假車禍,讓媽媽以為孩子發生意外。罪魁禍首的爸爸叫做艾特伍德,根本就是個惡作劇專家,從高中開始就經常把惡作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,等到自己有了小孩,就拿孩子當作惡整伴侶的工具,之前他也假裝把孩子從樓上摔下來,把自己伴侶狠狠嚇過一次。

不過即使知道自己老公經常惡作劇,面對這樣的橋段,做媽媽的還是難以忍受,更別說還要面對網友,質疑他們夫妻一起作假。也難怪艾特伍德經常被孩子的娘飛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