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8:49

老梗詐騙法 老婦存款全沒了!

陳又寧 施幼偉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竟然有詐騙集團,偽裝成員警,以老掉牙的涉嫌洗錢案件話術,騙取老婦人存款,高達兩百萬元。警方追查發現,嫌犯有錢到在台中租下一間透天別墅,當成好幾個車手的集散地。警方還在嫌犯租屋處,搜到近兩公斤重的毒品咖啡包。除了詐欺,更加上一筆毒品罪嫌,移送法辦。

員警進入嫌犯住處,發現地上有,刑警背心帽子,跟三四隻無線電,全都是買來,扮假員警的道具,以老掉牙的涉及洗錢說詞,騙取老婦人存摺,提走將近兩百萬元,警方接獲報案發現,原來這群20多歲的年輕人,扮成刑警跟假檢察官,詐騙到還可以租下台中一間小豪宅,誇張的是,不只詐騙還疑似販毒,警方搜到,將近兩公斤的K他命毒品咖啡包,還用塑膠袋打包,放在衣櫃裡,更疑似擔心毒品黑吃黑,還擁槍自重,警方還在追查,是否有上游操控。

而桃園也同樣有人扮成假警察,穿著一身警察制服,女子來到桃園市政府,但是員警一看就發現,她不是警察,身上的徽章全拼拼湊湊,喝了酒的女子,還說自己,常這樣穿,只是偽裝警察還酒駕,不只觀感不好,還有可能沒考上警察,就先背上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