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9:00

七口家遊台中 半路竟"丟人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電影"小鬼當家",全家出遊,卻把小兒子忘在家裡的劇情,真實上演,新竹有一家七口,到台中遊玩,四歲小女兒趁大家吃麵時,好奇到隔壁的店糕店看,全家吃完麵,坐車離開,直到逛夜市,想幫小女兒買衣服,才發現人不在。

穿紅衣服的小女孩,哭著坐在派出所,沒多久她的家人來了,小哥哥一把抱起妹妹,失而復得的感覺好開心,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和另一個哥哥,全家都到齊,剛剛他們吃麵,卻把四歲小女兒弄丟,到底是怎麼回事,就像電影"小鬼當家"的翻版,全家搭機,卻漏了小兒子沒跟上來,四歲小女兒趁家人吃麵,到隔壁蛋糕店,看蛋糕轉轉轉好好玩,看到家人走了都還不知道。

全家人開車離開,坐後座的哥哥也沒注意到,妹妹怎麼沒在旁邊,直到去廟東夜市逛街買衣服,這下子糟了,回麵店蛋糕店看,早就沒人,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這才看到小女兒,全家開心團圓,哥哥抱緊妹妹,愧疚又高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