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2:00

搭巴士山海遊 暑假免費遊高雄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暑假期間全家出遊怎麼玩最省錢,高雄市推出了坐巴士山海遊的遊樂行程,分為山跟海四條路線,山線有大崗山風景區還有旗山、美濃、燕巢等等,而海線則是到梓官了解烏魚生態,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餐,最棒的是完全免費。

  灰色岩壁爬著翠綠樹蔭跟天空呼應著,躲在陽光另一邊的綠藻環抱著山岩,有的還有山泉水滴下來。再走近這山洞裡來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天,這裡就是大崗山風景區,這裡的天然景觀常常叫人嘆為觀止,一座山就足夠玩一整天,這就是高雄在暑假推出的坐巴士山海遊的其中一個行程。

  除了大自然令人讚嘆,還要帶您來體驗一下風俗民情,看到這油紙傘當然就會想起美濃,除了油紙傘美濃還有很美的花海。同一線上值得來走走的還有旗山,這老街上的老建築跟小吃可以讓你吃好吃看好康的。

  不過說到吃這旗山內門的總鋪師,也會辦一桌來給你好好的品嚐,可以山中行還有這海岸風光,要帶您來到梓官了解烏魚怎麼來。還要吃吃烏魚餐,黃昏時分還能在海岸邊賞夕陽,高雄的山海遊巴士就是要帶您像這樣山區海邊來走走。

  分為四條路線,山線的部份有大崗山十八洞,旗山美濃甲仙遊,還有燕巢看泥火山月世界。海線就是梓官走一走,行程豐富而且這搭巴士趴趴GO,車資全免只要自行負擔保險費以及午餐錢。一個人兩百塊有找,這搭巴士山海遊每個星期的五六日都有,全家出遊要省錢的話,四個行程任你選看你怎麼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