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9:00

86歲嬤回收垃圾 鄰居凍未條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民眾投訴,1位家住屏東的86歲老婆婆,在她住的地方,回收物從騎樓堆到屋子裡,堆積如山的回收物讓環境顯得髒亂,多年來鄰居們都相當的困擾!因為回收物品不但堆滿了門口、飛來蒼蠅、還影響交通,儘管環保局來清理好幾次了,老婆婆的家,依然周而復始,不斷把家裡堆得像垃圾山。

放眼望去,就是這戶人家特別顯眼,因為門口堆滿了回收物到路面上,瓶瓶罐罐、紙箱一大堆,飄出了異味,一堆就是好幾天,就算清走了又繼續堆,屋主是86歲的老婆婆,如果誰舉報她,她可是比誰都火大。老婆婆不滿街頭巷尾的鄰居,把她妖魔化,但隔壁住戶氣得痛批,怎麼能讓這種鄰居逍遙法外。

附近居民罵聲不斷,對於老婆婆的固執,誰都拿她沒輒!在5年前,老婆婆就已經被投訴,她的家從裡到外,都是這副模樣,舊報紙、保特瓶、便當盒等等,在她眼裡可都是寶,不缺錢的老婆婆,有能力買下2、3棟透天厝,儘管身價不凡,她還是愛撿回收,面對1位省吃儉用的老長輩,鄰居就算一肚子氣,除了包容再包容,似乎也別無他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