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8:56

五星自助餐 業者搶客下重本

羅立芸 張政捷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景氣低迷,台北五星飯店自助餐的價錢卻不降反增。一家五星級飯店用全新裝潢和頂級菜色,像是松露燉飯和伊比利豬臘腸,都放在自助餐檯上任人取用。另一家五星酒店也用高成本食材,比照單點料理逐桌送上大閘蟹,甚至還有現烤乳豬。飯店業者不惜重本,五星自助餐大戰也宣告開打。

黑松露義大利燉飯,竟然出現在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廳裡,師傅現點現做,讓客人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請來師傅現做印度烤餅,專人現包小籠包,另一邊還有高檔食材,伊比利豬臘腸,海鮮區更是堆滿了6種不同螃蟹,五星級飯店自助餐,打出每人1480元的高價,挑戰饕客荷包極限。

另一家五星級飯店業者,自助餐也有新突破,鮮美的清蒸大閘蟹,逐桌送上,還有脆皮烤乳豬,都是費工高檔菜,每人1590元一樣不便宜,但是不訂位還是會撲個空,台北五星級飯店,紛紛調高自助餐價格,搶攻頂級客商機,也讓五星BUFFET大戰,正式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