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起訴 呂忠吉被求重刑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仙塵爆事隔三個月,如今士林地檢署終於起訴,但只起訴彩色趴負責人呂忠吉一人,另外其他八仙樂園八名被告的董事獲得不起訴,讓傷者家屬痛批根本就是「八仙過海」,完全沒事。患者朱俐的爸爸痛批,人在八仙樂園裡出事,為何園區完全不用負責?認為不只八仙得被起訴,包括讓他們辦趴的新北市政府單位也難辭其咎。

  過了三個月,塵爆案起訴偵結,八仙樂園卻全身而退。八個董事猶如「八仙過海」,口頭上道歉,就沒他們的事情。塵爆重傷患者朱俐的父親出面痛罵,孩子傷成這樣,難道不用負責嗎?

  18歲的女兒不只破相,全身都是燒燙傷疤痕,尤其手、腳皮膚嚴重潰爛,心疼得不得了。女兒坐在輪椅上,還得套上彈性壓力褲,接下來,未來日子該怎麼過?

  八仙塵爆造成重大死傷,不過卻只起訴呂忠吉一人。但是,不論是八仙還是新北市府權責單位,都應該要負責。檢方不起訴八仙樂園相關人員,這龐大的後續醫療費用,又豈是呂忠吉一人能夠承擔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