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墾丁海域溺水! 業者救人先要錢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白砂海域日前有四名男子戲水時,因為風浪太大,四個人被捲進浪裡溺水,岸邊的家屬見狀立刻向水上摩托車業者求救,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價一萬塊才肯下水救人,讓家屬當場傻眼。還好後來四個人全被海濱救生員救起,只是水上摩托車業者只要錢不救人,引起公憤。

  溺水的男子被救起時,相當痛苦的坐在椅上,隨後就被抬上擔架,坐上救護車緊急送醫。這名呂姓男子跟另外三個朋友,一起到墾丁白砂海域戲水,沒想到卻因為風浪大太,被捲進浪裡溺水。呂姓男子的太太看到,嚇得當場拜託水上摩托車業者,幫幫忙去救人,沒想到對方竟然說,要救人得先付一萬塊。呂太太回想人命關天的當下,業者居然先想到錢,覺得實在太冷血無情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找到了被指控的業者,但是業者矢口否認,說絕對沒有見死不救,不過呂太太電話中指證歷歷,還說當天聽到業者開價才要救人的,還有其他的遊客,而她第一時間也在救護車上向消防隊員投訴,消防隊員就在臉書上轉述這個過程。對於業者只要錢不救人覺得離譜,不少網友也加入痛批,還好溺水的四個人,最後都順利被救生員救了起來,只是這起見死不救的事件,目前墾管處已經介入調查,水上摩托車業者,是不是真的見錢才肯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