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2:00

見死不救?! 溺水求助遭索萬元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人命關天,怎麼會有人去救人還死要錢?有四個男子,日前到墾丁戲水,因為風浪太大被捲進海中,家屬立刻跟水上摩托車業者求救,沒想到業者居然說要先付一萬塊才肯去救人,讓家屬非常傻眼。

  一名男子躺在救護車上準備被送醫急救,因為幾分鐘前他跟三個朋友戲水時,被大浪捲走溺水,男子的太太看到急得拜託水上摩托車業者,幫幫忙下水救人,只是對方竟然開口要一萬塊才肯下水救人。

  被指控的就是這名陳姓業者,他澄清說事情根本不是這樣的,陳姓業者喊冤,說自己當下就騎著車,到海上拋出浮板救人,不懂家屬為何會如此的指控。而當時溺水男子的太太,第一時間也向救援的消防隊投訴,其中一名隊員就在臉書上轉述這個過程,對於陳姓業者只要錢不救人,都留言覺得離譜。

  不少網友也加入痛批,還好溺水的四個人,最後都順利被救生員救了起來,只是這起見死不救的事件,目前墾管處深入了解調查中,也會邀集業者召開檢討會,成立專屬的水車管委會,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