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9 18:28

水上摩托車狂飆 小琉球開罰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小琉球出現水上摩托車違法在海上呼嘯的畫面,有民眾拍下,並且痛罵這行為不但會影響當地綠蠵龜的生態,也危害到航道安全,實在太危險,管理單位表示,屏東縣府規定小留求離岸六百公尺內不得有動力設備,將要針對這些違規者,開罰5000元。

  民眾拍下,小琉球的海面上,好幾台水上摩托車,競速狂飆越騎越快,濺起陣陣白色浪花,問題是照規定,水上摩托車根本,不得進到小琉球3浬內,因為小琉球厚石群礁這一帶,是可愛綠蠵龜的生態區,動力設備會讓綠蠵龜警戒,不產卵,因此縣府就規定,小琉球離岸600公尺之內,不能有動力遊憩設備,否則要罰款5000元,而且有遊客也會在這一帶浮潛,萬一遇上水上摩托車,肯定出事。

  到小琉球玩的民眾,拍下這影片,希望主管單位能盡速開罰遏止,也要呼籲,千萬別再像這樣,在小琉球飆水上摩托車,不僅違法也很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