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1:49

土雞城小開 凶殘討債逼死人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外雙溪一間土雞城小開張姓男子,自稱"天道盟不倒會"大哥暴力討債,擔心被害人不出來,他用派出所當掩護,都約在派出所旁邊,對方掉以輕心赴約就會被押走,他手段兇殘,當街用信號彈灼傷被害人,或是把對方衣服脫光在身上綁鞭炮,甚至還在法院門口當庭擄人,有被害人逃不過魔掌,選擇燒炭輕生。

整條馬路,都是信號彈的火光,被害人鄭姓男子,在地上連滾帶爬想要逃,討債集團卻把他團團圍住,拿著信號彈就往他身上燒,馬路對面就是派出所,但囂張的討債集團,一點也不在乎,被抓了還一臉無所謂,他就是綽號阿志的張姓主嫌,後面同夥看到鏡頭還會笑。

原來張姓主嫌是外雙溪一間土雞城的小開,卻打著天道盟不倒會大哥的招牌,到處暴力討債,賺了不少錢,家裡裝潢很華麗甚至還有更衣室,這些裝潢全是被害人的血汗錢堆積起來的,阿志討債慣用手法就是約在派出所旁邊,讓被害人掉以輕心,一赴約就被押走被信號彈灼傷,不然就是全身衣服被脫光,綁上鞭炮來放,這個討債集團手段兇殘,有被害人怎麼逃都逃不掉,選擇燒炭輕生,警方蒐證半年,好不容易抓到人,最後卻以20萬就交保,恐怕這個討債集團,還會繼續到處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