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8:58

採棗.騎馬.吃土雞 觀音山玩透透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台灣高雄,這幾天也是晴空萬里。建議您,可以到高雄的觀音山走一走,不但可以爬山欣賞美景,還可以採棗子跟騎馬,還有土雞可以吃。

 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擠在小小的一條登山道,上山下山踏著輕快的腳步,呼吸著山林間的芬多精。這裡是高雄的觀音山,不少愛爬山的民眾最愛這裡,因為一邊爬還可以一邊欣賞美景。

  不愛爬山的話,也有另一種選擇。騎著馬在馬場裡奔馳,那種帥氣那種快感,用說的無法形容,要親身體驗才有FU。不會騎沒關係,有教練會帶你,安全的很。如果還是全家出遊的話,來這裡,現在剛好是蜜棗的產期。說到這棗子,大社棗真甜。來到棗子園,採棗子也是一種樂趣。

  玩了一天肚子餓嗎?不能錯過觀音山的土雞。不管是蒜頭雞湯還是黑骨的鹽焗雞,雞肉嫩得筷子一夾,肉就散開了。不但土雞香,再來看看這家餐廳,送菜也有SPECIAL喔。小小的餐車在湖上軌道跑啊跑,讓服務生都不用跑,菜就能熱騰騰的端上桌。

  高雄觀音山特色不少,有得玩有得吃。尤其氣象報告說,高雄這幾天的天氣會很好,歡迎到觀音山玩。只要走國道10號,下仁武交流道往大社觀音山的方向,走中山路往東就是觀音山、騎馬場還有土雞城;往西的話就是蜜棗盛產地。來到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,全家來玩的話,絕對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