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疫情打壞行情 土雞吃到飽救買氣!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H7N9疫情讓雞肉銷量直直落,為了提升買氣,高雄的土雞城業者特別推出了99元,雞肉大餐吃到飽活動,一改以往土雞城主打現宰溫體雞肉的作法,採用電宰雞肉,吸引超過一百五十人參加。

  大火快炒先將大把大把的蔥條爆香,再淋上米酒醬油,讓湯汁充分吸收,再放入無骨雞腿肉翻攪,香噴噴的蔥燒雞肉準備端上桌囉,一整桌的客人一臉期待,被撲鼻香氣吸引,等不及要大快朵頤。

  不只蔥燒雞吸引人,還有這個火燒雞更有看頭,烤雞在熊熊烈火裡面,本來金黃的顏色,變成帶有一點焦糖色,香氣直竄進鼻子裡,雞肉的香氣還有蒜香呢。把雞肉切開,肉汁像是噴發一樣流了出來,不過原本這些美味這陣子,因為H7N9讓大家聞雞色變,尤其是採用現宰溫體雞的土雞城衝擊最大,業者眼看禁宰令五月十七號上路,提前改用電宰雞肉,推出99元吃雞肉吃到飽活動,果然吸引,超過一百五十人來品嘗美食,就是希望客人重拾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