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2:14

薑母鴨店爆口角 開槍砸酒瓶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半夜傳出槍響,圓通路上一間薑母鴨,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吵架互看不順眼,十幾個人從店內吵到店外,有人拿槍對空開了兩槍,其中一個人被酒瓶砸傷,警方到場後雙方一哄而散,現在追查相關人等,還有槍枝來源。

薑母鴨店裡的監視器,坐圓桌的一幫人有吃有笑,另一幫人坐長桌,兩派人馬加起來快二十個人,突然之間雙方起口角,有人拿板凳,有人互相叫囂,接著所有人都離開座位,從店內吵到店外,也不知道哪一邊的人,突然開了兩槍,其中一個還被酒瓶砸到,送醫急救。

警方趕到現場,兩邊的人都跑得差不多了,留下來的醉醺醺的連站都站不穩,問甚麼都回答不出來,只好先帶回警局,薑母鴨被封鎖線圍起來,地上還有打架後的血跡,一間店被搞得亂七八糟,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人馬都在薑母鴨喝酒,可能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,現在警方要追查所有相關人等,更要追出槍枝來源,釐清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