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8:42

童發廣告傳單 驚險穿梭車陣!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實在是太危險了!有民眾目擊,在台南市區有一名年約四五歲的男童,在下班時間,趁著騎士停等紅燈,就穿梭在車陣中發傳單,不少大型車輛從他身邊呼嘯而過,險象環生,我們實際追蹤,目擊攤販表示,男童疑似是由媽媽帶著一起來,幫忙發廣告傳單賺錢,不過這行為讓人看了,真的捏把冷汗。

穿藍色上衣的男童大約只有4.5歲,手上拿著一疊傳單,趁著紅燈,穿梭在車陣裡,發送給機車騎士,他逆向走在車陣裡,甚至摩托車還沒停下,他就衝上前發,跟行進中的車子,擦身而過,一邊發傳單,一邊往車陣裡竄,真的險象環生。

這地點在台南市區,目擊者表示,男童疑似是跟媽媽一起來,趁著假日下午時段,發廣告傳單賺錢,小小瘦瘦的身影,令人看了很不捨,大人讓未滿12歲的孩子,在有傷害險境的場所工作,其實已經違反兒少法,尤其這麼小的孩子,為了幫忙家計,在危險車陣裡鑽,實在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