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9:28

引進檢測儀 女治療師搶救性福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兩名七年級正妹女醫師,共同成立「性治療」健康管理中心,她們在台、美兩地,取得多項專業臨床性學認證後,回來開業,還引進全台唯一檢測儀器,可以幫男性檢查性功能障礙,另外也有創新輔具,幫女性找回「性福」,目前診所只接受18歲以上的民眾預約,一整套治療課程,大約要上四到八星期。

大大的眼睛白晰的皮膚,這名長相清秀的女子,是專業性治療師,她與另一名女醫師共同成立這間健康管理中心,訴求不靠任何藥物,用心理及物理治療,解決男女性功能障礙。先生等一下要幫你做敏感度檢測,兩人還特別引進這台「根植檢測」儀器,用來檢測男性性器官敏感度,藉此判斷性功能障礙程度。

而對於女性,她們也有專門的治療工具,從問診和檢測找出問題後,兩人還會出作業,要患者回家「自行訓練」,她們之所以會有如此強烈的使命感,是因為兩人從家裡長輩,及過去工作經驗裡發現,許多人都為性障礙所苦,卻沒有人從心理層面著手,於是毅然決定創立治療中心,希望患者能早日找回「性福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