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1:25

佩服Baby行動力 愷樂認了有整臉

佩服Baby行動力 愷樂認了有整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愷樂(蝴蝶姊姊)的第一本寫真書《快樂冠軍》,上個月推出到現在已經4刷,銷量破萬本,擠身暢銷作家之列。為了慶祝寫真書的好成績,日前愷樂出席活動,對於一直以來的整形質疑,她大方坦承,自己的臉部真的有整啦!

藝人Angelababy上週大動作接受臉部鑑定,撇清外界謠傳已久的整容疑雲,愷樂坦言佩服baby的效率。並且鄭重強調自己只有動過牙齒矯正,笑稱矯正完牙齒後變成「大人臉」,但在記者追問下,她終於認了,坦言有去做「臉部整骨」。愷樂表示在整骨診所做「臉部整骨」,已經長達2年了,醫生當初一見到她,就很有信心地說「我可以幫妳變巴掌臉!」

目前她還是維持每個月2次的整療,雖然疼痛,但「骨頭很容易跑位置」,為愛美仍忍痛硬撐。擁有32C好身材的愷樂,現在還在接洽一個內衣廣告,並且計畫要發行EP,她說希望能為老闆豪砸百萬拍攝寫真的投資回本,「不要成為賠錢貨」!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