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9:00

Angelababy自清! 醫認定沒整型

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期飽受整形疑雲困擾的ANGELABABY,北京法院多次建議她去做鑑定自清。今天她真的跑去醫院接受檢查,不只看有沒有動刀,還做頭部掃描。最後結果出爐,醫師判定,ANGELABABY沒有動過手術,只有做過牙齒矯正,還她清白。而另一名常遭質疑整形的"范爺"范冰冰,則是"鑑定始祖",9年前就找過醫師證明自己沒整形。

捏捏鼻子,壓壓臉頰,甚至還做頭部掃描,ANGELABABY沒有生病,而是去醫院做整形鑑定,牙齦扯開嘴巴,翻開嘴唇露出大片牙齦,為了證明沒有削骨,不惜犧牲女神形象,最後結果出爐,醫師認為女神沒有動過刀,只有牙齒矯正過,比一比年輕時的照片,暴牙加上臉骨寬大,現在進化成,小臉尖下巴,整型傳聞滿天飛,連北京法院都建議她去醫院證明清白。

不過說到整形鑑定,范爺可是第一人,請醫師上節目摸骨,證明范冰冰沒整形,甚至早在9年前就進過北京醫院,做臉部全面檢查,這回換ANGELABABY做鑑定,又引發對岸網友瘋狂討論,有人認為有錢好辦事,鑑定難相信,也有鐵粉認為女神純天然,沒有加工,但看看ANGELABABY,出道以來的容貌變化,卽使有醫師掛保證(台語),到底有沒有整,恐怕還是信者恆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