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非人工美女! 女星找醫師鑑定

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飽受整形之苦的ANGELABABY,如今終於透過醫生鑑定,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,之前有也眾多女星、為了自清無所不用其極,包含范冰冰在在節目上主動請摸骨師摸骨、還有熊黛林和女團BY2推鼻子、PO舊照,但是整形醫師李進良直言,除非當事人承認,否則很難斷定究竟有無整形,為什麼?來看我們的內幕週報。

捏捏鼻子、壓壓臉頰,甚至大費功做頭部掃描,ANGELABABY沒生病,只是為了證明沒整型!但恐怕做這ㄧ切、還是白費工夫!雙眼皮不會留疤隆鼻不會有疤都不會,身為整型醫師的李進良直言,現在技術發達到,不會留下疤痕,就算是,削骨類的大手術,連X光都照不出來,就算是鎖骨釘,骨釘也會隨著骨頭癒合被人體吸收,無論透過電腦斷層還是核磁共振都無法察覺。除非當事人承認,否則無法斷定、有無整形。

但女星往往為了阻止輿論,是無所不用其極,摸骨自清,飽受整形之苦的范冰冰,直接大方在節目上,請摸骨師摸骨,BY2,女團BY2雖然臉型越來越進化,千百個不願、也只好被媒體、拱推鼻子、企圖澄清,連熊黛林也在網路上,PO上推鼻照、證明自己很天然,熊黛林雖說自己無聊,還是急著想自清,畢竟現在演藝圈,純天然美女,越來越少,越是特別想解釋的女星,恐怕代表的也是,醫生此地無銀三百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